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渼魔力活力飲五代,金龍麝搭配香蜂草新品上市!

今天小編要再來幫大家介紹一支最近剛上架銷售的產品,那就是協宇生技第五代渼魔力活力飲!大部分的人第一眼對於渼魔力的印象會覺得是養顏美容的產品,但渼魔力可不只這樣,一支產品能夠持續近7年的時間並且來到第五代配方,絕對有獨到之處,之前沒聽過沒關係,現在趕快來認識這支產品吧!

渼魔力貼心使用三罐一盒的小包裝,讓消費者購買的時候不會有沉重的負擔,當然對於有固定飲用習慣的人,可以選擇10盒一箱的方式購買,比較方便也更划算。包裝上的花草就是渼魔力活力飲的靈魂-金龍麝。金龍麝又稱為水丁香,是一種傳統的青草藥,協宇自行培植台灣本土水丁香,確保無農藥重金屬,透過堅強的研發團隊,取得三國功效專利並且發表於國際期刊。
第五代渼魔力以金龍麝、香蜂草以及銀杏為主軸,幫助消費者改善健康,銀杏大家耳熟能詳,這邊幫大家介紹另外兩種原料。香蜂草在歐洲是非常普遍使用的植物,食用的紀錄已達上千年,用來舒緩心情提升專注力,在繁忙的社會保持平靜的心情,對於提高工作效率很有幫助。金龍麝在我們的動物實驗中發現能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維持在更好的狀態,充足的能量也讓思緒能更清晰。比起市面上的提神飲料依靠咖啡因,渼魔力活力飲增加能量使用效率的方法,不但可以安心讓大人小孩食用,晚上更能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渼魔力的顏色是漂亮的橘黃色,聞起來是莓果香搭配金龍麝特有的香氣。誰說保健飲品都很難喝,渼魔力酸甜的口感流過舌尖,不會有太重的負擔,而且自然的金龍麝香味會齒頰留香,一瓶10大卡的熱量對身體也非常輕鬆。

想嘗試看看渼魔力五代嗎?歡迎至協宇momo商店選購或詢問協宇特約藥局。
之後也會有試喝渼魔力的活動,請密切關注協宇粉絲專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