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葡萃精華 留住青春年華


隨著母親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大家是否開始思考該送什麼禮物來犒賞母親的辛勞呢?那你絕不能錯過這次的協宇產品介紹,這次要跟各位介紹的是含有超高白藜蘆醇含量的葡萃精華!

說到葡萄相關的保健食品,大家最常聽到的可能是葡萄籽,葡萄籽裡面含有豐富的原花青素,對於身體有保養的效果。不過,一公升的紅酒裡面其實就含有150毫克以上的原花青素,相比之下白藜蘆醇含量只有不到2毫克,由此可知白藜蘆醇的珍貴。

葡萃精華的主要成分就是白藜蘆醇,白藜蘆醇是自然界中的逆境法寶,當葡萄遇到天災或是微生物的感染時,便會產生白藜蘆醇來對抗逆境。白藜蘆醇從英文Resveratrol來看,也可以被稱為逆轉醇。顧名思義,白藜蘆醇可以逆轉時光、維持青春。2004年科學家發現白藜蘆醇可以讓果蠅維持青春,2010年科學家更發現白藜蘆醇對於猴子也有保持青春的效果。

市面上的白藜蘆醇產品不少,但是大部分的廠商都不敢說自己的含量有多少或是只加微量,因為白藜蘆醇是非常昂貴的原料。但是協宇生技研發團隊認為有科學文獻支持的劑量,是我們對於開發產品的態度,也讓消費者能達到保養身體健康的目的。

想要嘗試看看高含量白藜蘆醇的葡萃精華嗎?在最近推出的母親節活動中會有機會免費抽到唷!請密切關注粉絲團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