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

渼魔力幫您活絡思緒!

協宇生技五月份渼魔力大放送持續進行中!很多新朋友可能對於渼魔力很陌生,不知道什麼情況適合補充,這邊讓我們好好介紹協宇生技的獨家產品讓大家認識~

渼魔力裡面含有協宇生技獨家專利原料金龍麝!金龍麝又稱為水丁香,原本是民間常用的青草藥,生長於田邊或河邊等潮濕的地方,因為清涼解渴、退火等效果,是青草茶中常見的配方。不過協宇生技的研發團隊發現這個開著黃色小花的植物,對身體健康有很多幫助喔!這邊趕快來告訴大家~

 

思緒清晰

我們每天都要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假如忘東忘西工作效率會很差。協宇生技經過動物實驗發現,年長小鼠在食用金龍麝專利萃取物之後,玩玩具的反應跟表現明顯變好!

 

運動改善

隨著運動風氣興盛,台灣運動人口也越來越多,不過盡情運動之後的疲勞常常隨之而來。研究發現餵食28天金龍麝萃取物之後,老鼠游泳的時間顯著延長,而且運動產生的廢物也下降,對於運動有很好的幫助,讓體力更快恢復。

 

促進代謝

金龍麝對於運動或是思緒的幫助或許老顧客們已經知道了,不過金龍麝對於促進代謝的效果,是協宇生技下一支產品的重點!協宇生技的研究發現,金龍麝萃取物能夠促進代謝,幫助身體維持良好平衡,在普遍代謝不良的時代,金龍麝是調整體質的好幫手!

 

擁抱健康、享受樂活!!渼魔力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