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開箱!第三代渼魔力強勢回歸!

















每天上班總是無精打采、思緒無法集中嗎?每天依賴咖啡因卻越喝越沒有感覺嗎?那你一定要來試試協宇生技的渼魔力活力飲!

渼魔力活力飲一直是協宇生技的主力商品,販售至今受到很多消費者的喜愛,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好的產品,協宇生技也不斷地改良渼魔力的配方,希望讓消費者喝了更健康,如今第三代渼魔力強勢回歸,趕快跟著小編看看第三代渼魔力有什麼樣的改變吧!













外包裝維持了之前清新俏麗的風格,上面的小花草除了呼應渼魔力草本萃取的概念之外,也是協宇生技的獨家原料金龍麝本人喔!外盒上也寫了非常多資訊讓消費者知道產品的價值,渼魔力活力飲已經取得台灣、美國以及中國的功效專利認證,由此可見協宇生技對於研發的重視。














除了專利,協宇生技希望能讓產品效果更好,原有的維他命C以及B群保留之外,第三代渼魔力金龍麝萃取物的含量是以前的兩倍!因此每天只要一瓶就可以喝到足量的金龍麝精華,還不止如此,我們將葡萃精華中頗受好評的成分白藜蘆醇添加進來,讓消費者除了錠劑之外,可以有其他劑型的選擇,但是假如要補充足量的白藜蘆醇還是建議食用葡萃精華唷!
配方中另一個重大的改變就是渼魔力每瓶現在不到10大卡!我們減少了砂糖的添加,使用天然無熱量的赤藻糖醇來調味,每份只有大概2克的糖,就算糖尿病也可以放心飲用~














小編說了這麼多終於可以試喝第三代渼魔力了,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一股清香,聽說這就是金龍麝的味道,除了香味迷人之外,顏色是漂亮的金黃色,原本擔心會不會有奇怪的藥味,但是入口酸中帶甜的滋味讓人一下就把一瓶喝光了,減糖之後口味更顯清爽~

建議大家可以早上或是中午的時候補充一瓶渼魔力,提振精神、清晰思緒,為自己的健康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