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協宇生技年度重頭戲~葉黃素咀嚼錠開箱!















                根據2016年的調查,民眾看螢幕的時間比睡覺時間還要長,葉黃素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保健食品。協宇生技為了讓國人有優質的葉黃素可以購買,推出了挑戰業界最高規格的美國雙專利葉黃素咀嚼錠,讓我們趕緊來看看吧。














                第一眼看到包裝馬上就被閃閃發亮的原廠雷射標籤吸引,只有加到足量葉黃素的產品才可以有這個原廠認證的貼紙唷!協宇的葉黃素咀嚼錠分成單入以及雙入兩種規格,每罐有30顆,因為建議劑量不同,12歲以下小朋友一天只要吃1顆而12歲以上則是一天兩顆。












                為什麼我們敢說挑戰業界最高規格呢?其實現在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葉黃素產品,要不是不敢說加了多少劑量,就是不敢講葉黃素的來源,導致大家對於葉黃素產品沒有信任。這次協宇生技為了給消費者最優質的選擇,使用了美國大廠Kemin所製造的葉黃素Floraglo以及玉米黃素Zeaone,擁有30多國的專利以及70多篇臨床研究,更是美國國衛院五年大型人體試驗計畫所使用的葉黃素,而且葉黃素以及玉米黃素的劑量清楚寫在標示中。













                葉黃素咀嚼錠除了葉黃素與玉米黃素之外,還添加了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B群、鋅、黑醋栗萃取以及海藻DHA,提供更全面的保養,而且奶素可食唷!使用天然果汁粉以及天然甜味劑,讓我們來試試看味道吧~












                錠劑是淺黃色帶有紅色的斑點,聽我們研發說那些紅色點點就是珍貴的葉黃素唷!建議劑量是一天兩顆,因為是咀嚼錠不需要配水,所以可以很方便的攝取不容易忘記~

                有些人會害怕葉黃素的藥味,其實小編也是滿怕的,抱著坎坷的心情將錠劑放入口中,沒想到完全可以接受!芒果的味道讓葉黃素不再這麼可怕,相信不愛吞藥的小朋友一定可以接受這個咀嚼錠,說不定還會吵著要吃呢~想要吃吃看嗎?趕快到與我們合作的藥局試吃吧!

擁抱健康、享受樂活!!渼魔力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