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第四代渼魔力亮麗登場!
















說到協宇生技的招牌商品,那就非渼魔力活力飲莫屬了。市面上提振精神的飲品雖然很多,但是成分都大同小異,而渼魔力活力飲使用了委託台大醫學院藥物研究中心開發的專利素材-金龍麝萃取物,以完全不同的機制達到消除疲勞、精神旺盛的效果。

協宇生技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好的使用感受,並且改善不方便攜帶的問題,渼魔力活力飲這次從配方到包裝都做了改變,趕快來看看這次第四代渼魔力有哪些讓人眼睛一亮的變化吧!












第一眼看到包裝,小編覺得渼魔力變得有點可愛~圖案依舊維持原本清新的草本風,但是從原本六瓶裝變成三瓶的小盒,一手可以輕鬆拿起,放進包包也完全沒有問題。












接著仔細看看盒上的說明,第四代渼魔力的四大成份多了枸杞跟銀杏!當然原本的金龍麝、白藜蘆醇、維生素一樣都沒少,枸杞與銀杏對於身體的好處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多了更多成份、包裝也更精美,售價卻跟上一代差不多,這其實也是協宇生技感謝大家的支持,因此想把更好的商品回饋給消費者。

大家應該會好奇多了枸杞與銀杏的渼魔力會是什麼味道,小編趕快來喝喝看~












倒出來發現顏色明顯比起上一代深了不少,原來是因為添加了枸杞的關係!香氣跟之前差不多,是迷人的金龍麝香氣搭配果香,不過喝起來小編覺得比上一代更好~

假如您想要除了咖啡因與一般提神飲料之外的選擇,趕快來試試看渼魔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