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為了能吃更多美食,開始運動吧!


                運動風氣在台灣越來越蓬勃,謝淑薇在溫網打敗世界球后的精采表現以及戴資穎在世界羽球球后的霸主地位,讓台灣民眾不像過去只關注棒球或是籃球,各種球類的風氣都越來越盛行,這次世足賽運動彩券的投注金額也創下新高。


                大家都希望藉由運動讓身體更健康,不過每種運動因為方式不同,消耗的熱量也有很大的差距。相信大家對於足球比賽的畫面還記憶猶新,場上10個球員拼命在遼闊的足球場上奔跑,根據統計,職業足球員一場比賽跑動距離可能接近10公里!雖然每個人真的控球的時間只有不到5分鐘。相比起來,保齡球的激烈程度就和緩非常多。

                每個運動可以消耗多少熱量呢?這邊幫大家整理一些常見的運動,大家可能對於熱量比較沒有概念,因此,這邊特別幫大家用白飯來當對照,想像自己運動的時候,不斷燃燒自己吃的白飯,運動起來一定更有動力!

                足球果然消耗非常多的熱量阿!不過腳踏車卻意外的拿下第一名~雖然每種運動消耗的熱量有多有少,並不代表消耗熱量少的運動就不好,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才是最重要的事。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愛的運動,消耗熱量讓身體更健康,有消耗才能吃更多的美食!

擁抱健康、享受樂活!!渼魔力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