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渼魔力活力飲-婚禮小亮點


渼魔力是協宇生技投入大量心力所開發出來的主力產品,從原料種植、功效研究一直到產品開發都由協宇親自把關,清新的包裝風格也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沒想到出現在喜宴上也讓人眼睛一亮!

這次很高興有和新人合作的機會,讓渼魔力活力飲成為賓客們的桌上禮。有別與以往的筷子或是米,賓客們對於渼魔力活力飲都相當好奇,也很喜歡新人別具特色的禮物。很多時候都會發現桌上禮大家懶得拿走,但是一次可是搶光光呢!

渼魔力有什麼厲害的呢?市面上提振精神的飲品雖然很多,但是成分都大同小異,而渼魔力活力飲使用了委託台大醫學院藥物研究中心開發的專利素材-金龍麝萃取物,以完全不同的機制達到消除疲勞、精神旺盛的效果,重點是完全不含咖啡因唷!

想要嘗試看看的朋友,可以從協宇網站http://www.hsiehyu.com.tw/p/buy.html
找尋離家比較近的藥局,跟藥師索取試喝唷!
擁抱健康、享受樂活!!渼魔力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