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制理醣間新品上市!

說到金龍麝(水丁香),大家會想到的產品應該就是我們的招牌渼魔力,主打的功效是思緒清晰、增強體力。不過,在經過協宇生技研發團隊多年的努力之後,2020年新的金龍麝產品問世了,叫做制理醣間!從名字大家可能不知道這是吃什麼的,小編現在趕快來開箱介紹這支促進代謝新產品~

制理醣間錠包裝延續了協宇新一代的設計風格,用金龍麝最經典的小黃花配上細長的葉子作為點綴,包裝正中間更強調了協宇獨家專利的台灣金龍麝萃取物,與渼魔力同樣都是金龍麝萃取,不過制理醣間主打的對象更著重在代謝不良以及愛吃美食的人。


撕開包裝裡面用PTP裝了30顆制理醣間錠,每天一顆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因為制理醣間的成分很珍貴,所以我們選擇讓每一顆獨立包裝確保品質。協宇生技對於制理醣間的品質非常有信心,因為我們不同於一般的保健食品,從源頭到萃取都嚴格要求。

1. 自有農場
從源頭自行管理,堅持最高品質,天然堆肥不使用農藥。
2. 嚴格品管
品種經過基源鑑定確定為台灣金龍麝,並且逐批品管。
3. 科學萃取
經由專利製程低溫萃取、冷凍乾燥,維持最高含量。

2017年發表文獻於Journal of Ethnopharmacology證實可以促進小鼠代謝,讓小鼠維持健康。代謝不良是許多人的煩惱,推薦你們可以試試看制理醣間,一錠促進代謝,飯前飯後維持健康!

擁抱健康、享受樂活!!渼魔力 Memory+